不分南北只认东

我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任何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
——《默读》

一发小段

临时产物,脑洞来自于昨天的一件事,突然觉得放在九熙和九华身上很合适的故事


纯脑洞不记梗,很短小,勿上升真人


看文快乐鸭


九华很不开心。

九熙看得见,可是马上他们忙着上台,他也来不及去管,只能等下了台再去安慰一下。

“企鹅肉?”

“疯啦?企鹅从南极出发,背上小鱼包,手里拿俩砖头,行行好啊,谁给我点儿鱼啊,一场无情的雪崩摧毁了我的家园啊!”

何九华一下子就开心了,心里好像清明了不少,其实也不是因为什么大事,只是早上挤地铁上班的时候遇见了一个老太太,素质差到爆炸,可何九华念在老年人年龄大了,有拎着不少东西,这才忍住了没有发火儿,可他这人总是想着憋气,不跟谁说说使出来总是难受。

看见尚九熙表演的小企鹅时,何九华好像突然就把那些烦恼一扫而空,其实插队又怎样呢?大声喧哗又怎样呢?他们没有尚九熙。

只是因为你不是何九华。

你听不到九熙的小企鹅。
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