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分南北只认东

我心里有一簇向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任何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
——《默读》

重要通知

怕你们看不到所以特意再发一遍

最近由于没有思路

所以我只能暂时休假啦

第二

我也要准备实习的事情啦

另外第三

《张扬》我也在准备出本自留啦

很抱歉不能接受二传

也不能参与批量销售

最主要的是《张扬》修改后的稿子与合集的文章差得实在太多了

如果想看最终定稿的话我会考虑空闲时间把改过的稿子发出来

《红粉佳人》和《守望》短时间应该不会再发啦

但是番外合集的故事我会不定时发哒

希望我的这丢丢粉丝能多理解啦

告辞

爱你们

有问题的话记得留言给我哦

评论
热度(1)